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崇左市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暨新时代文明 ...

2021-12-2 09:0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166| 评论: 0

摘要: 为弘扬交通安全法治精神,倡导群众安全文明出行,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12月2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文明办、市委员会、教育局、交通局共同开展崇左市2021年“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
      为弘扬交通安全法治精神,倡导群众安全文明出行,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12月2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文明办、市委员会、教育局、交通局共同开展崇左市2021年“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122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早上,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火车站广场举行122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崇左交警支队政委梁政宣布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主题宣传日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各项活动,交警部门在现场设置了交通安全咨询台,摆放起宣传挂图、展板、横幅,并进行了安全文明出行承诺签名仪式、有奖问答互动活动、警用装备体验活动、志愿者现场劝导和文明骑行示范活动等,吸引众多市民关注,共同加入交通宣传活动中。交警部门联合电视台媒体记者共同宣传,进行122主题直播,借助新闻媒体平台,扩大宣传影响。
       崇左各地交警部门也纷纷掀起宣传热潮,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开展122主题宣传活动,联合志愿者、劝导员在重要十字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升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和,共同营造我市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统计,2021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全市各级交警部门共组织交通安全劝导志愿者230人,开展宣传大活动7场次,新媒体直播3场,共发放宣传资料7万余份,教育群众、驾驶员达8万余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01:2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