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暖心交警暖心事 排忧解难暖民心

2021-12-23 08:2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158| 评论: 0

摘要: 12月20日凌晨,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东门中队民警、辅警在国道322线巡逻过程中清理了掉落在路面上的甘蔗叶,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路面安全畅通。

1220日凌晨,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东门中队民警、辅警在国道322线巡逻过程中清理了掉落在路面上的甘蔗叶,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路面安全畅通。



当天凌晨230分许,扶绥大队东门中队民警、辅警在国道322线巡逻,巡至国道322线山圩镇昆仑村路段时,发现道路中间堆满了甘蔗叶,从情形看,估计是运输甘蔗叶的车辆没有捆扎好,最终造成了甘蔗叶掉落,影响了路过此路段的车辆的安全行驶,稍不注意就极易因躲避甘蔗叶而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执勤组果断处置,一方面利用车载警灯和警报器及时提醒来往车辆提前减速,注意避让;另一方面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迅速将甘蔗叶挪至旁边不影响交通的地方,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最大限度保障过往车辆安全和道路畅通。

1216日,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带领车管所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夏石镇开展“送考下乡”便民服务活动,向偏远农村群众提供驾考服务。




1216日,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带领车管所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夏石镇开展“送考下乡”便民服务活动,向偏远农村群众提供驾考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公安交管业务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在为偏远边境村屯群众办理、申领摩托车驾驶证提供方便的同时,也大大地提高了摩托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及持证率,使“服务与管理”得到有机结合,极大地减少无牌摩托车上路及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发生,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下一步,大队将在常态化开展此项服务的基础上,着力解决乡镇摩托车驾驶证科目二考试场地问题,全面实现送考下乡惠民、便民、利民目标。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7 06:1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