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重要交通管制提醒

2022-2-7 09:4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7544| 评论: 0

摘要: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前往百色方向的车辆不得进入百色,高速可正常通行,但不得停留百色,百色所有收费站不能上下。 龙邦、平孟口岸延迟恢复通关,恢复通关作业时间视百色市疫情确定。请计划前往龙邦和平孟口岸出境的车 ...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前往百色方向的车辆不得进入百色,高速可正常通行,但不得停留百色,百色所有收费站不能上下。 龙邦、平孟口岸延迟恢复通关,恢复通关作业时间视百色市疫情确定。请计划前往龙邦和平孟口岸出境的车辆及货物选择崇左、防城港市边境口岸出境。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13:0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