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温馨提示:浓雾天气安全驾驶!

2022-2-27 08:1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1913| 评论: 0

摘要: 2月27日,崇左南友高速今天早上有大雾、团雾,能见度很低,请各位驾驶减速慢行,做好安全防护,如视线不好请及时驶离高速。

2月27日,崇左南友高速今天早上有大雾、团雾,能见度很低,请各位驾驶减速慢行,做好安全防护,如视线不好请及时驶离高速。



温馨提示


雾天在公路上行驶时,由于能见度降低,突然停车或突然加速都很危险,往往会引发群车追尾的重大交通事故。


雾天行车,应及时打开防雾灯和近光灯,降低速度,严格遵守靠右侧通行、各行其道的原则,车辆之间及行人之间都要保持充分的安全距离,尤其是通过村庄、路口、车站及行驶于山路转弯处时,应仔细观察周围情况,适时鸣喇叭,以引起行人和车辆注意,做好避让停车的准备,以免发生碰撞和刮擦。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11:0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