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成功破获交通事故顶包骗保案 保险公司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2022-5-18 10:1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228| 评论: 0

摘要: 4月26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驮卢中队成功侦破一起单方自翻交通事故顶包骗保案,有力打击违法嚣张气焰,维护公平正义。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崇左中心支公司向驮卢中队赠送锦旗,对该中队民警辅警扎根基层 ...
    4月26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驮卢中队成功侦破一起单方自翻交通事故顶包骗保案,有力打击违法嚣张气焰,维护公平正义。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崇左中心支公司向驮卢中队赠送锦旗,对该中队民警辅警扎根基层、恪尽职守、敢拼善赢、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分忧的担当精神表示赞扬。



4月26日8时36分许,接到报警称,在崇左市江州区驮卢镇驮柏村岜康屯路段,一辆丰田小轿车碰撞路树发生侧翻。接到事故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对事故开展调查,发现驾驶人有顶包骗保的嫌疑,经过取证调查询问,最终成功侦破该起交通事故顶包骗保案,有力打击违法嚣气焰,维护公平正义。5月12日下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崇左中心支公司一行人将一面写着“警保联动反欺诈,恪尽职守正新风”的锦旗送到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驮卢中队民警手中,为驮卢中队成功破获该起侧翻的单方交通事故骗保案赠送锦旗表示感谢。期间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崇左中心支公司与中队民警进行交谈,对中队民警辅警扎根基层、认真履职、敢拼善赢、不辞辛劳、默默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路面执勤第一线、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分忧的担当精神表示赞扬。该中队全体民警、辅警感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崇左中心支公司的关怀和肯定,表示将继续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奋战在路面执勤第一线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分忧解难等问题,积极为辖区企业、群众创造公正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社会环境。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21:0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