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发布2022年高考“两公布一提示 "

2022-6-5 09:0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814| 评论: 0

摘要: 一、高考学校点: 崇左市高级中学、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崇左青鸟北附实验学校、崇左市华大高级中学、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崇左校区) 二、管制时间

崇左市区

一、高考学校点:

崇左市高级中学、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崇左青鸟北附实验学校、崇左市华大高级中学、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崇左校区)

二、管制时间

2022年6月7日至8日:

上午7:00—12:00

下午12:30—17:30

三、考点绕行路线:

(一)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考点:

管制路段:

1.佛子路花山路口至兰怀山路口路段封闭,即:附中南门前东西路段;

2.兰怀山路佛子路口至金湖路口路段封闭,即:附中东门前南北路段;

绕行路线

(二)崇左市高级中学考点:

管制路段:

1.太平路家佳福超市(旧太平派出所)至太平新庆十字路口路段;

2.和善街区太平路路口(太平古城四五号停车场入口)路段;

3.崇左大桥(一桥)南端至太平新庆十字路口路段。

绕行路线

四、高考车辆出行路线

送考路线:

(一)崇左市高级中学、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高考送考车队

路线:崇左市高级中学—大村路口—正高国际—环城路—佛子路—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共两个车队,线路相同,方向相反)

(二)崇左青鸟北附实验学校高考送考车队

路线:崇左青鸟北附实验学校—建设路—新华路—崇左市高级中学

(三)崇左市华大高级中学高考送考车队

路线:崇左市华大高级中学—环城路—正高国际—大村路口—崇左市高级中学

(四)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崇左校区)高考送考车队

路线一: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南门,市直B区一侧)—金龙大道—园区一路(妇幼保健院旁)—佛子路—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路线二: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南门,市直B区一侧)—金龙大道—园区一路(妇幼保健院旁)—佛子路—正高国际—大村路口—崇左市高级中学

返程路线:

(一)崇左市高级中学、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高考返校车队

路线:崇左市高级中学—大村路口—正高国际—环城路—佛子路—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共两个车队,线路相同,方向相反)

(二)崇左青鸟北附实验学校高考返校车队

路线:崇左市高级中学—新华路—建设路—崇左青鸟北附实验学校

(三)崇左市华大高级中学高考返校车队

路线:崇左市高级中学—大村路口—正高国际—环城路—崇左市华大高级中学

(四)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崇左校区)高考返校车队

路线一: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佛子路—园区一路(妇幼保健院旁)—金龙大道—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南门,市直B区一侧)

路线二:崇左市高级中学—大村路口—正高国际—佛子路—园区一路(妇幼保健院旁)—金龙大道—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南门,市直B区一侧)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时间,建议考生赶考“宜早不宜迟”,建议其他群众错开时间绕开考点出行,因高考护卫安保工作给群众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凭祥市

一、管制路段:

建设银行到西贡大酒店交叉路段

二、管制时间:6月7日至6月8日

上午7:30-12:00

下午:14:00-18:00

三、高考期间易堵易嘈杂路段

(一)志明路鹏程大厦路段:该路段连接屏山路、银兴街,商铺、店面较为集中,且紧挨市休闲广场、交易市场等人流集中场所,加之道路比较窄,停车位较少,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和产生影响考试的噪音。

(二)志明路新华路路口路段:该路段连接美食街,人流车流量较大,且位于考点正面位置,存在产生噪音的隐患。

四、绕行路线:

(一)由中山路、田心路往公安局方向行驶的车辆,请驾驶人沿中山路往北站广场方向绕行;

(二)由公安局往园林红绿灯路口行驶的车辆,请驾驶人沿北大路往医院路口方向绕行。

(三)前往美食街方向的车辆,请驾驶人自觉避开在高考考点附近路段就餐,若的确有需要,请避开管制区域将车辆入位停放好后,徒步前往目的地,并注意保持安静。

大新县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2年6月7日-6月8日

上午07:30-12:00

下午14:00-17:50

二、交通管制路段及内容

(一)民族路大新酒厂到中山西门路段禁止车辆通行。6月8日考试结束后,对大新中学附近路段实行交通分流,接送学生车辆由中山街进入,沿民族路往响水桥、水利电业公司方向驶出。

(二)迎宾大道旧车站路口至新锰上城路口路段限大型车辆、拖拉机禁止通行。民族高中大门前路段7日至8日早上7:30-8:30,下午17:00-18:00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小型轿车、摩托车、电动车经过民族高中路段时缓慢通过,禁止鸣喇叭。

(三)新城社区新兴屯屯内道路(东西方向)、龙腾西路禁止车辆通行。党校往新城社区下对屯方向300米内路段,禁止鸣喇叭。

宁明县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2年6月7日-6月8日  

上午 07:30-12:00

下午 14:00-18:00

二、交通管制路段及内容

(一)宁明中学考点

1、宁明县城中镇兴宁大道江滨红绿灯路口至兴宁大道南华街红绿灯路口,禁止大中型车辆通行。

2、宁明县城中镇兴宁大道南华红绿灯路口至兴宁大道派阳山路口,禁止车辆通行。

3、从6月6日下午17时至6月8日18时,禁止车辆在宁明县城中镇兴宁大道南华红绿灯路口至派阳山路口路段停放。

龙州县

一、临时限行措施

(一)临时限行时间:

2022年6月7日至8日

上午7:40-11:40、

下午14:00-17:10

(二)临时限行路段:龙州大桥头至利民街加油站路口

(三)临时限行车辆:各类大中型货车、低速货车、手扶拖拉机

(四)其他措施:临时限行期间道路两侧禁止机动车停放,考点指定区域内禁止鸣笛

二、绕行提示

(一)往龙州县城方向:利民街→城南路→龙锦大道→龙州二桥

(二)往利民街方向:龙州二桥→龙锦大道→城南路→利民街

扶绥县

一、高考期间交通管制时间

6月7日至6月8日,07:40-09:00、11:30-12:10、13:40-15:00、17:00-17:40四个时间段实行交通管制

二、高考期间交通管制路段

扶绥二中路段——永宁路(实验学校路口路段)——新宁路(东区加油站至一幼路口)路段——扶绥中学路段。

除了接送考生车辆,建议其他车辆绕行或避开交通管制时间段通行。

三、高考期间交通易堵路段

(一)新宁路(东区加油站至一幼路口)路段:

该路段县人民医院大门口车流、人流密集,加之道路比较窄,容易发生交通堵塞,建议接送考生车辆绕行。

(二)同正大道南门商场路段:

该路段是城区中心,车流、人流和物流最集中的地方,容易发生交通堵塞,建议接送考生车辆绕行。

(三)闽台商贸城周边路段:

该路段人流车流比较集中,是县城的中心,也是主要交通要道,道路比较狭窄,容易发生交通堵塞,建议接送考生车辆绕行。

(四)扶南大道(铁路桥路段):

扶南大道铁路桥路段进行半封闭施工,过往大货车较多,容易发生交通拥堵,建议接送考生车辆绕行。

天等县

一、交通管制时间及地点

交通临时管制时间: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GMT+8, 2024-4-24 16:3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