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发布“端午”两公布一提示

2022-6-1 09:2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433| 评论: 0

摘要: 一、易堵路段: (一)江南新民路红绿灯路段;(二)崇左火车站路段;(三)沿山路江南菜市路段;(四)友谊立交桥红绿灯路段;(五)市政府路段;(六)龙峡山市直A区路段;(七)佛子崇文路口;(八)丽江南路。 ...

崇左市区

一、易堵路段:

(一)江南新民路红绿灯路段;(二)崇左火车站路段;(三)沿山路江南菜市路段;(四)友谊立交桥红绿灯路段;(五)市政府路段;(六)龙峡山市直A区路段;(七)佛子崇文路口;(八)丽江南路。

二、施工路段:

(一)连城路市政府路段半封闭施工;

(二)骆越大道山秀路口到环城路口全封闭施工;

(三)金龙大道与崇善大道(万象汇)路口施工;

(四)龙峡山市直A区路段施工

(五)佛子崇文路口施工。

三、端午太平古城绕行路段:

(一)友谊大道-丽江路-一桥太平古城(拥堵路线:如堵塞在一桥五龙路口,可前往联杰驾校、大春、三桥方向绕行

(二)网红桥-江滨路-城西路-太平路-太平古城(拥堵路线)

(三)环城路-三桥-壶关坡顶-太平古城(推荐路线)

(四)网红桥-明仕大道-S319-壶关坡顶-太平古城(绕行路线)

四、端午崇左白头叶猴景点通行路线:

合那高速-罗白服务区收费站-省道213-崇左白头叶猴景点入口。

五、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

(一)合那高速公路咘算山隧隧道。驶出隧道,请控制好车速,谨慎驾驶。

(二)崇左往新和高速公路弯道路段,请控制好车速,谨慎驾驶。

(三)省道215线崇左往驮卢方向部分路段路面损坏坑洼,通行缓慢,请控制好车速,谨慎驾驶。

(四)国道359线(原省道213线)、三桥路口,该路口没有红绿灯,车流量大,路口处货运车辆进出频繁,偶有客运车辆停车接下客,危险系数大。

凭祥市

一、道路交通流预判、分流绕行预案公布

当前,边贸交通压力较大,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在高速出口对货车进行分流,有序引导车辆前往物流园、水果城方向的指定停车场停放。在指定停车场饱和的情况下,民警还引导车辆前往夏石水果小镇和广泰停车场停放,严格确保货车不堆积在路面,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二、景区开放情况

受疫情影响,目前辖区友谊关、红木城、白玉洞等景区还未对外开放,请旅客朋友前往其他景区参观。

三、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公布

(一)天南二级公路公务员小区前路段,车流量大、道路较宽、车速较快,警示标志少;

(二)南友高速公路辅道(友谊镇至浦寨方向),两边杂草较多较高,影响驾驶人视线,存在安全隐患;

(三)卡凤往弄怀新路,工程运输车辆较多,尤其雨天道路湿滑、淤泥多,存在一定的隐患;

(四)市区路段:1、南大路冻库路口路段、中山路园林红绿灯路段正在进行市政施工,道路狭窄,通行能力下降,过往驾驶人要注意减速慢行、依次通行;2、南大路葫芦岭路段是长坡路段,且有一个较大的弯道,视线不良,容易引发交通事故;3、狮子山路旧海关路段路况多弯道,视线不良,加之过往车辆车速较快,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大新县

 

一、预判交通量

(一)2022端午节将从63日至65日结束,共计3天。因此,辖区县城集市、雷平镇、下雷镇、全茗镇、榄圩乡、那岭乡、龙门乡以及明仕田园、德天瀑布等方向的各主要道路流量将有所增加

(二)假期期间,辖区车流量主要以自驾出行的小型车辆为主,分布在县内各个乡镇的道路上,同时各地前来旅游的车辆及旅游团队大巴亦会有所增加,县内明仕、德天景区及周边、恩城、安平旅游区等车流亦会有所增加,可能会有局部堵塞情况。

二、辖区易造成拥堵景区、路段及危险路段

(一)存在安全隐患路段:

1、省道311线那岭乡至硕龙镇路段。路面窄、弯多,临水临崖、陡坡多且长,易发生山体滑坡、塌方、落石等险情。

2S60合那高速上行线349处(崇左往靖西方向)。该路段雨天易发生塌方。

3、县道532线雷平镇至硕龙镇路段,道路狭窄且临崖,连续转弯、陡坡较多、视线不佳。

4、国道358线福隆乡平良至龙门段。

(二)易拥堵的景区:明仕田园、德天跨国瀑布景区。

(三)易拥堵的路段:县城养利路畜禽市场路段、县城民生街百汇超市路段、合那高速德天出口至德天跨国瀑布游客集散中心路段。

(四)易拥堵的乡镇:雷平镇、硕龙镇、堪圩乡。

(五)事故多发点路段:

1、国道358线-县城至雷平镇路段;

2、县道532线-雷平镇至硕龙镇路段;

3、国道358线-福隆乡至昌明乡、龙门乡路段;

4、县城德天大道路段;

5、国道243线-大新汽车客运站至全茗镇路段;6、辖区内德天至花山一级公路沿线村庄路口分布密集,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龙州县

一、交通流量预判

端午节前夕,各中小学统一放假,县城内交通压力较大,县城独山路、机耕路、利民街、城北路、上龙路、龙水路等道路有可能发生交通拥堵,车辆通行缓慢。白沙街龙州镇民族小学门前路段,由于路面狭窄加上人流量大,每次集中放学都会造成拥堵、出行困难,请大家做好路线规划。

二、路况信息

大新德天至宁明花山一级路龙州县辖区,路面平整,沿途支路、岔路口多,调头车道视野不良,逆向行驶多,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途径路口时请减速慢行。

龙水大道至高速入口路段正在施工,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按照相关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注意行人。同时温馨提示:公路不是散步场所,为了自己的安全,请广大市民朋友晚上尽量避免在公路上行走。

夏石至龙州二级路进城大道二桥头附近,因道路突然变窄有弯道,车辆容易发生冲撞隔离护栏、冲撞隔离绿化带、追尾等事故,请车辆经过该路段时不要超速,要保持一定安全距离。

202251日至20221031日期间,对小连城大桥进行桥梁修复,限宽2米、限重5吨、限速10公里/小时的车辆通行。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11:3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