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发布“两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

2023-2-27 08:2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7051| 评论: 0

摘要: 一、易堵路段: (一)高速公路、城郊公路交通压力将加大:环城路、崇左收费站、崇左西。 (二)春节期间返乡高峰:崇左南站、国际客运站。 二、施工路段:友谊大道辅道路段、山秀路。

崇左市区

一、易堵路段:
(一)高速公路、城郊公路交通压力将加大:环城路、崇左收费站、崇左西。

(二)春节期间返乡高峰:崇左南站、国际客运站。

二、施工路段:友谊大道辅道路段、山秀路。

凭祥市

一、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公布:

(一)天南二级公路公务员小区门前路段,是一个T字路口,该区域有学校,加之货车通行量较大、车速较快,需要注意观察、减速慢行;

(二)南友高速公路辅道(友谊镇至浦寨方向),两边杂草较多较高,影响驾驶人视线,存在安全隐患;

(三)卡凤往弄怀新路,工程运输车辆较多,尤其雨天道路湿滑、淤泥多,存在一定的隐患;

(四)国道322线凭祥至夏石路段,有急坡陡弯,过往车辆多,车速较快,加之夜间灯光照明不够,且沿途有村庄,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五)南大路葫芦岭路段是长坡路段,且有一个较大的弯道,视线不良,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六)施工路段:

1、连城路交警大队门前路段正在施工,路面一侧有施工障碍,道路变狭窄,请过往驾驶人相互礼让、减速慢行;

2、狮子山路旧海关路段,道路一侧正在施工铺地基,该路段住户较为集中,弯道较多,请过往驾驶人减速慢行,注意避让行人

3、西环路红木大酒店往健康驿站方向路段右侧正在修路,道路通行能力下降,请注意减速、依次通行。

大新县

一、危险路段:

(一)存在安全隐患路段:

1、省道311线那岭乡至硕龙镇路段。路面窄、弯多,临水临崖、陡坡多且长,易发生山体滑坡、塌方、落石等险情。

2、S60合那高速上行线349处(崇左往靖西方向)。该路段雨天易发生塌方。

3、县道532线雷平镇至堪圩乡路段,道路狭窄且临崖,连续转弯、陡坡较多、视线不佳。

4、国道358线福隆乡平良至龙门段。

(二)事故多发点路段:

1、国道358线-县城至雷平镇路段;

2、县道532线-雷平镇至堪圩乡路段;

3、国道358线-福隆乡至昌明乡、龙门乡路段;

4、县城德天大道路段;

5、国道243线-大新汽车客运站至全茗镇路段;

6、德天至花山一级公路辖区内沿线村庄路口发布密集,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7、合那高速大新段、巴凭高速大新段。

扶绥县

一、事故多发点段:

 (一)外国语学院至空港收费站路段:该路段正在绿化施工,且该路段村屯路口较多,交警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观察路口车辆和行人状况,减速慢行,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二)国道322线2187km至2187km+500m(东门镇洞谷村路段):该路段车流量大,且东门往自尧村为下坡路段,过往车辆车速较快,易发生交通事故。目前该路口已安装交通信号灯,提醒过往车辆要减速慢行,按交通信号灯提示通行。

(三)国道322线2157Km至2169KM(山圩路段): 该路段正在开展道路施工,请过往车辆慢行,安全行驶。

(四)省道S311线31km+150m(龙头二级路与南宁市江西镇同宁村交叉路口):该路段两侧为林地,有弯道及路口,视线较差,过往车速快,易发生交通事故。提醒过往车辆要减速慢行,驾驶人要注意观察周边车辆和行人交通动态,文明礼让,安全通过。

(五)国道359线798KM+800M(汪庄铁路桥底路段):该路段为下坡急转弯路段,视线一般,易发生交通事故。提醒过往车辆要减速慢行,驾驶人要注意观察周边车辆和行人交通动态,文明礼让,安全通过。

(六)省道212线(厚寨村至东罗村路段):该路段正在开展道路扩建施工,请过往车辆慢行,安全行驶。

宁明县

一、宁明县城德华街水电局路口至百货大楼已经恢复通车,但禁止一切货运车辆、农用车、手扶拖拉机等大型车辆驶入。

二、凭祥往南宁方向的322国道途经宁明辖区的一切货运车辆禁止驶入城区街道,要在高岭红绿灯路口绕道往明江大桥方向通往南宁。

三、由于崇爱高速公路目前还在施工阶段,通往爱店的车辆注意减速慢行;同时国道322线与北板213省道结合部新建的北江大桥也正在施工当中,请前往海渊、板棍、那堪、那楠、桐棉方向的车辆注意减速慢行;另外,在那楠乡那陶村路段早晚温差大,云雾缭绕,况且山高路弯坡陡,春节期间,为了安全,途经该辖区的车辆驾驶人注意减速慢行,保持车距安全行驶。

天等县

一、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

(一)隆天路车流量较大,请控制好车速,谨慎驾驶。

(二)崇靖高速公路天等段隧道较多。驶出隧道,请控制好车速,谨慎驾驶。

(三)X506线天等至龙茗方向二级路,大良隧道至林科院路口为弯道长下坡路段,重型货车在该路段因下坡路段频繁使用刹车,容易导致刹车片过热,刹车失灵车辆失控的事故发生,请控制好车速,谨慎驾驶。

(四)X506线龙茗至天等方向二级路,大良隧道至王屯路段为弯道长下坡路段,请控制好车速,谨慎驾驶,切勿弯道超车。

(五)天等至龙茗林科院路口、龙茗镇龙英村土苦屯、周林屯、古棣屯、那造屯等路段为事故多发路段,该路段平交路口多,机动车车、拖拉机、非机动车和行人混行,沿线村庄,驾驶员要注意观察路口车辆和路面行人动态,需减速慢行。

(六)XB96线龙茗至小山路段,为弯道长下坡路段,请控制好车速,谨慎驾驶。

(七)S309线 260KM都康观景台路段,为急弯道路段,请控制好车速,谨慎驾驶。

(八)X547线上映乡仙桥村至桃永村路段,为弯道长下坡路段,请控制好车速,谨慎驾驶。

(九)X568线18KM+150M路段为急转弯,行车会车视线不良。

(十)G243线荣华村至平贯村路段为事故多发路段,村庄路口多,驾驶员要注意观察路口车辆和路面行人动态,经过村庄需减速慢行。

(十一)S213线小山乡至把荷乡路段为危险路段,该路段多为急弯陡坡,驾驶员要注意减速慢行,安全驾驶。

龙州县

一、路况信息:

(一)龙州县三家糖厂已经开榨,公路上每天增加300多辆运蔗车在公路上行驶,交通流量增加,一些加长运蔗车、蔗渣车集中在G243、S313线行驶,车辆载重超长,往往占道行驶,给会车、超车带来困难。

(二)大新德天至宁明花山一级路龙州县辖区内路面平整,沿途支路、岔路口多,调头车道视野不良,逆向行驶多,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途径路口时请减速慢行。

(三)夏石至龙州二级路进城大道二桥头附近,因道路突然变窄有弯道,车辆容易发生冲撞隔离护栏、冲撞隔离绿化带、追尾等事故,请车辆经过该路段时不要超速,要保持一定安全距离。

(四)大新桃城至龙州科甲公路(龙州光满至科甲段)工程K12+400〜K15+800段:

1、 交通管制时间:

封闭时间:2023年1月5日至2023年4月1日,共计87天;

2、 交通管制方式:

申请封闭路段:廷弄屯路口至陇底屯路口(即本工程施工 桩号:K12+400〜K15+800 段)

3、 绕行方案:

封闭要求及绕行线路:封闭路段禁止所有社会车辆及行人 通过(本项目工程车及人员除外),封闭期间,通过该路段来 往龙州、金龙、科甲、武德及沿线村屯的,(逐卜三叉、民建 牌宗至金龙镇该路段因水毁正在封闭抢修)可从金龙镇经板梯 村绕行G219沿边公路或从金龙镇往三圣村经逐卜三叉至龙州。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7 03:2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