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水果车爆胎侧翻 大新交所联动驰援挽损

2023-3-20 08:3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824| 评论: 0

摘要: 3月15日,一辆运送新鲜水果的厢式货车在高速上发生侧翻,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下雷中队和下雷边境派出所迅速出警施救,最大限度帮助货主挽回经济损失。

3月15日,一辆运送新鲜水果的厢式货车在高速上发生侧翻,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下雷中队和下雷边境派出所迅速出警施救,最大限度帮助货主挽回经济损失。

当天下午,S60合那高速380公里200米(上行线)路段,一辆载满苹果、橙子、芒果的货车发生侧翻,事故现场占据所有车道,货车司机李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后,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下雷中队迅速出警,同时联系下雷边境派出所、保险公司、高速运营养护、救援吊装等相关单位到场开展联动救援。



在现场,民警发现侧翻货车及水果占据路面造成车流拥堵。为防止造成二次事故和最大限度减少货主损失,民警及时设置安全防护区,并协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快速清理通行车道,合力将果箱和散落的水果装上转移车辆。经过近四个小时的努力,大部分水果成功转运,事故现场完成取证,事故车辆顺利吊离,道路全面恢复通行。

“非常感谢大新的干警和工作人员”,看着顾着救援都没有吃上晚饭的他们,货车司机李先生激动的说到。

据了解,李先生驾驶货车从南宁市前往云南省文山市,途经上述路段时因车轮爆胎引发车辆失控侧翻事故,所幸未发生人员伤亡情况。“车辆尤其是货车行驶高速公路上,要适时停车检查轮胎状态,减少爆胎概率,避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可预知风险”,下雷交警中队负责人唐忠杰提示。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7 11:1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