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所有人 近期施工路段提示请各位驾驶人请查收

2023-10-2 08:3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644| 评论: 0

摘要: 由于施工路段周边区域人流车流较为集中,施工期间,建议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 机动车驾驶人在绕行周边路段时要减速慢行,注意礼让行人、非机动车,防止发生交通事故;请不要在施工路段附近滞留或 ...




由于施工路段周边区域人流车流较为集中,施工期间,建议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

机动车驾驶人在绕行周边路段时要减速慢行,注意礼让行人、非机动车,防止发生交通事故;请不要在施工路段附近滞留或停放车辆,以免妨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造成道路交通拥堵;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或按交通指示标志通行。对您的交通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图片





具体施工路段、工期及车辆通行方式






温馨提示

1、保持车距

在施工路段应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行车距离,以免前车突然刹车,反应不及时,造成追尾。

2、严禁超车

因公路施工,只有半幅车道可正常通车,导致道路变窄,所以行驶过程中尽量不要超车,超车极易造成刮擦事故。

3、减速慢行

驾驶人遇到施工现场标志时一定要按限速行驶。施工时,可供行驶车道减少,驾驶人一定减速慢行,以免遇到紧急情况而酿成事故。

4、严禁疲劳驾驶

施工路段车流量大,车辆通行缓慢,路面情况多变。要求驾驶人朋友保持清醒意识,高度集中,防止事故的发生。杜绝疲劳驾驶。

5、注意人身安全

施工区域周边的广大居民,由于施工期间大型车辆及重型机械较多,在出行时务必要谨慎通行,同时要注意避免儿童在施工区域玩耍、逗留,确保自身及家人安全。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30 14:04

回顶部